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大众CC

购车QQ群:175381308

一汽大众全新CC隆重登场!让奥迪A4L颤抖!

2017/12/25 7:31: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说到大众,很多人都认识它旗下的捷达、桑塔纳、POLO、高尔夫、速腾、帕萨特、途观、辉腾等等车型,但是,真正让人喜欢上、爱上大众的,却只有一款车,它就是大众CC。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同时也是最美大众,CC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它的外观优雅动感,但又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它的功能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可以说大众因为CC而美丽,而消费者则因为CC迷恋上了大众。

  如今时隔7年,大众CC也终于迎来了它的全新换代车型,其外观惊艳程度丝毫不输奥迪旗下的A5等轿跑车,个人认为甚至要更好看。不得不说,大众这次真在换代CC身上卯足了劲,未来若真以24万左右起售,那可能就会让奥迪A4L颤抖了,毕竟如今新款奥迪A4L那30万的起售价,又有几个愿意去买呢?所以,一汽大众CC有可能会成为爆款车型。

而就在前几日,CC的换代车型Arteon也终于已经在一汽-大众工厂正式下线了。虽然车身仍有一些位置还是被遮盖着,但依旧能看出和海外版车型并无太大的差异。

Arteon采用了大众的全新家族脸谱,而且这种设计已经下方至全新JETTA、朗逸、T-ROC等车型中。

车身侧面的大溜背非常运动,与短促的尾灯连接也比较协调,尾灯则较为狭长。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62mm/1871mm/1427mm,轴距则为2841mm。

尾部方面,新车设计同样新颖,有着流畅的线条,后翼子板才有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动感风格。此外,两侧较为扁平的尾灯设计也一定程度上突出了该车的运动特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