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北京奔驰-奔驰A级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拍AMG A35 4MATIC

2018/10/3 23:03:3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在刚刚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正式带来了旗下入门车型AMG A35 4MATIC(以下简称AMG A35),新车基于奔驰全新A级打造,有着更为犀利运动的外观,以及十分豪华精致的内饰。AMG A35定位略低于A45,搭载的同样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仅需4.7s,性能表现也十分出色。那么,有着如此优秀综合实力的它,是否能够将奥迪S3拉下神坛呢?

外观与A级一致 运动套件很激进

AMG A35基于奔驰A级打造,因此在外观上两者基本一致,全新家族语言设计带来了更为年轻犀利的效果。而AMG A35在此基础上,还采用了大量的运动套件,例如前杠两侧的风刀,以及车尾夸张的大尾翼,将它的运动格调展现的十分彻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