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睿骋CC

购车QQ群:175381308

睿骋CC优惠十足,车好安全实力硬

2018/10/8 8:05:3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选车购车一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一辆车的使用年限很长,选购一辆真正适合生活代步的车型对于购车者来说尤其重要。不同的消费者对于车型种类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倾向于动力澎湃的选择SUV,喜欢舒适质感的选择家轿,不同类型各有优缺点。不过对于城市家庭用车大多数车主更倾向于家轿,毕竟相比SUV,在城市道路中,家轿更加的省油和舒适,操控也更方便。

汽车市场上轿车的种类不少,不过综合考虑性价比,长安睿骋CC却很合适。尤其睿骋CC最近还在进行“如此‘骋’意,绝‘五’仅有”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睿骋CC的车主可专享10000元的现金好礼,赠送6年或12次的免费保养,送1年交强险,首付只要8888,置换补贴高至6000元,2018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购车均可享受优惠。优惠很足,五重好礼每项都很实用。

时尚风格,耀眼闪亮眼球

作为长安着重打造的车型,睿骋CC在外观方面绝对值得吸睛亮眼。从长安“生命动感,智色双旋”理念出发,采用全新“蝶翼式”进气格栅结合“双腰线”设计共同打造动感车身;再加上“山水层叠”意境的内饰设计,环抱式驾驶座舱,大量类肤、软包材质的应用,冰蓝色氛围灯加持,整车质感格调一再升华,高级感爆棚。

配置越级,智能领先同级

相对于合资或者外企的汽车,国产家轿在配置上可以说更加良心。睿骋CC创造性采用“飞屏互动”智能交互,在显示屏和仪表盘双10.25寸屏幕之间,可以实现导航、音乐、电话等多种丰富的信息交互,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可以将信息从中控屏“飞”到液晶仪表盘上,在专注前方的过程中,仅用余光就可轻松看到信息,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配备Forest Air 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拥有多重防御净化技术,常保车内空间清新舒畅。全系标配的四层过滤网活性炭滤芯,可对PM2.5和有害物质深层净化,开启3分钟,就可以将车内空由将PM2.5浓度达700ug/cm3的重度污染状态,降低到30ug/cm3以下的优质空气标准。

安全加持,保障生命安全

2018版C-NCAP颁布新规,相较于之前做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长安睿骋CC作为新规下的首批碰撞车型,以综合得分率86.9%的成绩,获得2018版C-NCAP标准下的新五星成绩,成为了新标准下的首批安全践行者。

在安全方面,睿骋CC对车身进行加强,提升了防撞横梁强度及高度,车辆前防撞横梁采用铝合金材料,具有很好的吸能效果,能够大幅度的降低重量;车身机舱纵梁等主要传力结构通过优化设计,具有很好的压溃吸能性能,碰撞中能够吸收大部分的能量,可有效降低乘员所受到的冲击。

除了睿骋CC超强度的车身结构保障被动安全外,在主动安全方面,搭载的LDW车道偏离预警与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搭配PAB主动刹车系统,会使主动刹车系统接管车辆并且全力制动,可进一步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

睿骋CC作为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的车型,有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诚意,再加上优惠一万元更是打破底线,让利消费者。而安全作为众多车主购车的重要因素,睿骋CC能够下足功夫,做好这一点,这车就值得购买。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