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购车QQ群:175381308

延续热血,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将高能传递

2018/10/11 8:15:0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如今这个汽车市场被年轻人主导的时代,消费主张和购车习惯都已产生了极大变化。随着需求的增多和科技的进步,消费者们也愈发挑剔。这样的情况下,只有顺应时代的发展,不断进步、不断迎合消费者口味,才能在这个有大挑战又有大机遇的时代大放异彩,引领汽车品牌的发展。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就是这样一款迎合时代潮流不断进取的车型。

9月20日,2018逸动城市任务正式在青岛拉开帷幕,同时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同广大消费者见面。逸动城市任务作为长安汽车多年来连续举办的大型线下活动,有着举办周期长、影响范围广的特点,力求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参与进来。而2018逸动城市任务青岛站延续了这种用户体验至上的精神,把高能、热血、篮球融合于一体,给消费者带来了与往届截然不同的新潮体验。

回顾这场上市发布会,现场被妆点成释放青春与热血的高能之夜,篮球元素的融入使得整个会场释放十足活力,接二连三的演出刺激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眼花缭乱的花式篮球表演,精彩绝伦的灌篮演出,更有《这!就是灌篮》节目中的人气选手冯瀚圃和孙晨竣现身会场,现场氛围持续热烈。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也在试驾环节将自己强劲的实力做出了展示。场地试驾俨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篮球赛场,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化身全能选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0-150KM/H全速随时开启,起步、跟车、停车游刃有余,甚至弯道跟车也不在话下,突显出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如大前锋般稳定;牵引力系统和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狭窄地形同样畅行无阻,小前锋般的灵活在此时体现的淋漓尽致;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解决突发情况时刻保驾护航,如中锋般安全可靠守护生命禁区;in Call 3.0智能互联系统,语音下达指令,智能出行从现在开始,如组织后卫般的智能化身私人管家;还有ESP全向转向优化和底特律专家底盘调校,转向精准驾乘舒适,如得分后卫般精准。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各种配置确实十分诱人,但是车型的评测若是没有对比,那定然是片面的。帝豪GL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明星车型,同样久负盛名。但同刚上市的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相较而言,虽然同是紧凑车型,但仍是略逊一筹。从价格来说,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价格为7.49-10.69万,而帝豪GL的价格则为7.88-11.58万。虽然帝豪GL的售价更高,但实际上在配置方面反而是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更加全面。

每个人的审美标准都有所不同,帝豪GL和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外观方面各有所好,这里不多做评价。但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全新升级的LED耀目灯组和动感十足的刀锋式轮毂,加上蝶翼式进气格栏和流畅的侧身双腰线,都是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风潮的优秀设计,相信相较帝豪GL而言,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青睐。空间方面则是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完胜,比帝豪GL更高更宽的车型设计,使得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内部空间感十足,驾乘更加舒适。同时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搭载的双10.25英寸大屏,对比帝豪GL单8英寸屏幕,更是高下立判。

这么优秀的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有没有引起各位的兴趣?不用担心,2018逸动城市任务继青岛站之后将会在成都再次展开,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届时将会在成都等待各位小伙伴的光临。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