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北京奔驰-奔驰C级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款奔驰C级抢先到店实拍

2018/10/13 13:09:3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奔驰发布了中期改款的C级轿车,不过直到现在新车才到店。新款C级在设计细节、安全配置以及车内多媒体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而最大的变化是由C260系列取代了C200系列,并搭载了1.5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

据悉新款奔驰C级有可能四季度正式上市,根据小道消息,新车的售价区间可能为31.88-46.08万元,官方正式价格还请大家关注易车的最新报道。新车究竟有哪些升级的地方呢?大家不妨先跟随我们率先实拍到的C260L运动版来了解下。

此前北京车展期间,我正好对新款C300L进行过介绍,详情请点击:《抢先实拍新款奔驰C级长轴版 现款车主要眼红了》

外观:变化不大 精致感提升

在豪华品牌中级车的圈子里,奔驰C级显然是最热门的车型之一,漂亮豪华的设计是年轻人追捧的最大原因。新款C级并没有在设计方面大动干戈,而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高了精致感。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