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东南汽车-东南DX3

购车QQ群:175381308

抢先试驾东南DX3X 酷绮

2018/10/18 18:32:1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其实小型SUV是近两年较为热门的一个市场,主打年轻时尚。而今年市场中也涌现了不少竞争力十足的小型SUV车型,说明各大汽车厂商在该市场还是投入了不少的精力。况且,对如今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小型SUV车型的吸引力似乎更大。

东南DX3一直是作为东南汽车旗下小型SUV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近两年也是不断升级改款,产品也有着不小的提升。而这次,其推出的东南DX3X 酷绮在外观和内饰上有着些许的改变。如今的它,变得更加的酷炫,也变得更加的年轻了。那么新车的整体表现究竟如何,它开起来又会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和我一起一探究竟吧!

一、外观:变身酷炫小潮男!

要说东南DX3X 酷绮外观的改变,可以说它更像自家的“大哥”东南DX7 Prime了,其前脸的整体设计风格也与其类似。酷炫的“X”型前进气格栅与新车小巧的车身配合起来,让其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进攻性。

外观小结:其实新车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变还是在前脸上,风格与“大哥”接近, 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让其更有进攻性。而在外观配置上,除了常规的配置之外,新车还带有后视镜加热,相对来说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6.39-10.59万
厂商:东南汽车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5T

更多>>东南DX3相关资讯

更多>>东南DX3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