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东南汽车-东南DX3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东南DX5 1.5T

2019/10/19 16:18:1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面向年轻群体,东南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SUV,新车定位介于DX3和DX7之间,它就是今天的主角——DX5。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10万元内,那么这款主打年轻时尚的家用SUV值得你关注一下。

东南DX5现已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为6.99-9.99万元。新车轴距2615mm,搭载1.5L/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我们这次试驾体验的是售价为9.99万元的1.5T CVT旗舰型

一天深度试驾后,我想用三个词来总结东南DX5:时尚、平顺、安静。

宾法设计 打造年轻时尚的家用SUV

首先是时尚,东南DX5以中国书法“行云流水”的理念,沿袭家族式前脸设计,整车设计灵动有个性。

据悉,东南DX5配备了万力或者佳通轮胎,但用户也可以选装米其林浩悦轮胎,选装后者需要加800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6.39-10.59万
厂商:东南汽车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5T

更多>>东南DX3相关资讯

更多>>东南DX3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