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领克-领克03

购车QQ群:175381308

领克之道,03而立

2018/10/21 14:22:1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作为一个从零开始的全新品牌要想在群雄割据的中国市场打开局面先声夺人,无疑SUV是不二之选,领克也不过是再次验证了这条成功经验。从01开始到02,领克也在不断探索调整车身设计,持续强化自身的运动属性与品牌元素,但终究SUV还是向功能与市场妥协的产品,而03则代表着更纯粹凝练的领克之道!

领克03本次上市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满足你对个性的渴求

环视现在的紧凑级轿车领域,领克03绝对是其中最具鲜明个性的车款,这套大胆、前卫的设计语言随着01、02的相继推出而日臻完善,领克不止是在与自己磨合更是在与消费者的审美进行磨合交汇,让03拥有了比01、02更好的设计完成度,车头还是典型的分体式双层结构,车侧线条流畅干练没有一丝赘肉。

分体式大灯绝对是领克车型中最鲜明的家族元素,最上面的是LED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下方是远近光灯光源为LED或卤素,而最下面的则是传统的雾灯,其中“劲”与“劲Pro”版是没有前雾灯的。

领克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白色、红色、黑色、蓝色以及金色,其中普通版6种颜色全部可以选择,而Redline版只能选择海岩灰、风暴灰和流云白。

如下两图所示,“纯Lite”版只有白色外观,而“型”与“型Pro”版车型可以选择白色、金色和黑色,最靓丽的当属“劲”和“劲Pro”版车型,可以选择白色、红色、黑色和蓝色外观。

03的内饰总体布局与之前的领克车型并没有大的变化,依旧是采用常规的T字形设计,中控台朝向主驾一侧倾斜。相比起新奇惊艳的外观,03的内饰不得不说还是略显平淡,走的是简单现代的风格路线。

名爵HS配备了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三种轮圈规格,其中与18英寸轮圈搭配的是固特异EAGLE F1 ASYMMETRIC 3系列运动轮胎,尺寸为225/45 R18,该系列轮胎多用于运动型轿车,具备不错的操控性能与抓地力。

领克03全系搭载全新一代Drive-E 1.5TD 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15kW/5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50-4000rp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000rpm,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动效率可以达到9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1.38-22.88万
厂商:领克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T 2.0T

更多>>领克03相关资讯

更多>>领克03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