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55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新CS55媒体评测试驾会新疆站圆满结束

2018/10/20 13:35:2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秋日的新疆愈发显出如画般的美丽,在一款给力座驾的陪伴之下穿行于大新疆各色的景象中,对于身心来讲都会是一场莫大的享受。10月20日, “智在.敢不同——新CS55媒体评测试驾会”新疆站的活动在风景如画的南山板房沟景区隆重举行。包括汽车在线等新疆媒体界及摄影界的大咖们,都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对比试驾盛宴。

上午十点开始,预约试驾人员开始签署试乘试驾协议,随后新疆著名主持人刘洋的登场让活动有了一个精彩的开始,紧接着长安汽车新疆区域金牌讲师对该款车型做了详细的介绍。媒体人员在讲解之后对该款车型进行了自由品鉴,当所有这一切结束之后,在场所有人员一起前往试驾场地感受长安新CS55的魅力。

新款CS55前脸采用“烫印点阵”造型进气格栅且中间“CHANGAN”字母标换成了V型徽标,同时配以两侧呼吸式LED光源大灯,整体造型极具气势;该车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带有“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中间两个矩形雾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紫色车身配色,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新款CS55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倾斜延伸至尾灯处;同时该车A柱、B柱采用熏黑样式,配以车顶银色行李架及全景天窗,整体造型富有运动感。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两侧横置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识别度较高。此外,这款SUV底部银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彰显运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8.29-13.29万
厂商:长安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长安CS55相关资讯

更多>>长安CS5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