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社区> 论坛社区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F5

购车QQ群:175381308

37.2°刚刚好 体验哈弗F5

2018/10/20 9:30:1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当年轻化的趋势已然成为一种潮流时,即便是一众百年车企也会为之动容。为了讨好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味蕾",拥有更为激进的造型,智能化程度堪比科幻电影的新车蜂拥而至。

但同质化的现象再次摆在了所有人面前。到底什么样的年轻化设计,能够直抵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内心深处呢?显然,如雷克萨斯那般锋芒毕露的造型设计并不在其内。

日前,被誉为SUV领导者、制造专家的哈弗给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品牌

人们对于哈弗品牌的了解,必然绕不过哈弗H6,一款从上市开始就坐牢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传奇SUV车型,为哈弗品牌赢得了造型稳重,质量可靠等口碑。毋庸置疑,哈弗品牌是当下最懂中国消费者的汽车品牌之一,其长久不衰的销量和口碑便是最好的佐证。

也正是对于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哈弗品牌并未和其他品牌一样,仅仅对现有车型,在造型以及配置上进行"翻新"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而是另辟蹊径的推出了全新的F系列车型。

正如哈弗品牌所说,这是一个面向90后消费群体的全新系列,在诞生之初就遵循以用户为导向的设计理念,所以,F系列的车型不仅仅拥有更为年轻运动的形象,还具有智能、科技这样的全新标签。

作为哈弗F系列的首款车型——哈弗F5正是这样一款车,其又将如何诠释自己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运动而不冷酷

在诠释年轻化这个朦胧的概念时,如何避免同质化,我们在哈弗F5上找寻到了答案。

和一些通过夸张的元素,以冰冷的形象去彰显车型的运动特性截然不同,看过哈弗F5之后,被打动的往往是蕴含在年轻运动之中的温度感。而这些离不开新车型在细节设计上的精雕细琢。

其实,这也和F系列所提倡的37.2智能科技概念不谋而合。相比传统的H系列车型,哈弗F5更为直接,但又更具温度感。而37.2°正是爱的温度,是全新F系最懂年轻消费者的温度。

F5带给所有人的第一观感,当属车体四周遍布的肌肉线条,具有强烈的男性荷尔蒙气息,让人热血沸腾。事实上,新车正是高度还原了2015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R概念车,厚实的车头前面开了一个硕大的六边形大嘴,其内部搭配点阵式的镀铬装饰像是一嘴的獠牙,颇为凶悍。

灯光结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自上而下分别是一体式LED大灯、转向灯以及雾灯。在营造分明的层次感的同时,又不失点缀感,避免了传统设计的无趣。

中网所在区域的位置要比下方的前唇区域略微向前,这使得车头整体十分的饱满,像是一块巨大的胸肌。下方的三个镀铬装饰为倒梯形形状,与人体的腹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并非一些合资品牌车型所刻意营造出的冰冷气息。

F5的侧面车身线条简洁流畅,相比有些窄小的侧窗,门板区域颇为宽大。由B柱开始,明显下探的车顶勾勒出了溜背轿跑的姿态。令人印象深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