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购车QQ群:175381308

百万销量狂聚粉 共同见证飞度创举

2018/10/22 8:45:4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说起时尚、好玩、个性,飞度历年举办的FIT DAY活动都能吸引到各位年轻粉丝的关注,充满趣味的互动环节让飞度粉丝流连忘返。今年还有更刺激的吗?当然有!2018 FIT DAY这一次就“玩大了”!10月20-21日,FIT DAY为庆祝飞度百万销量达成,在广州地标性建筑——广州塔以FIT Wonderland为主题的形式举行了百万粉丝趣玩趴活动,为各代飞度车主和喜欢飞度的粉丝们打造了一个潮酷的party盛宴,并与粉丝共同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的车模型拼图(图案)称号!火爆异常的活动现场、各地前来打卡的网红及飞度粉丝、一度被送上微博热搜话题。

百万车主共创飞度经典时刻

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大的车模型拼图(图案),利用飞度车模镶嵌近16000多个飞度车模空位拼接而成,且覆盖面积达27以上。通过了吉尼斯认证官现场宣布挑战成功之时,也正是这样的历史性时刻,它成为现场最吸睛的“新飞度”。而正是通过这样一个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事件,展现了飞度粉丝爱搞事情、敢玩以及敢于去挑战一切不可能的天性。

感受三代飞度品牌价值魅力

飞度自三代以来深受年轻人宠爱,这和它“敢玩、会玩”的特性密不可分,“玩”即是当下年轻人的态度,也是飞度“飒“主张积极倡导的品牌精神,为本次活动现场粉丝带来多个充满个性与不同的互动区域。

跨次元时空专车区域——是针对三代飞度不同的车型主张,在每代时空专车区域设置不同的互动环节,展现了飞度全球荣誉背后,多彩的生活方式,及飒NO BORDER的最新品牌世界观,以独特的方式带领现场粉丝重温了三代飞度不同的品牌魅力。

而在COLOR WORLD为主题打造的全方位色彩世界里,现场粉丝可在彩绘师的指导下制作个性出挑的飞度车身颜色。现场的粉丝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化为绚丽的色彩,为个性的飞度模型披上了充满色彩艺术的新衣。

不仅如此,在MAGIC RUN互动装置区域,主办方借助飞度具有的MM理念,利用魔术座椅优势,在车内布置障碍物,打造了空间障碍赛互动环节。令参与者体验一次次的紧张而有趣的互动,感受飞度空间的一切“不可能”。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