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购车QQ群:175381308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乌鲁木齐上市发布会

2018/10/21 13:50:5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吉利,造每个人的精品车。10月21日上午,2018新疆秋季国际车展第5天,位于乌鲁木齐市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吉利汽车展位,吉利缤瑞乌鲁木齐上市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包括汽车在线等20余家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并对本次上市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精彩的开场舞蹈

在今年8月30日,吉利全新车型——缤瑞正式上市销售,其市场定位为紧凑级轿车。该车型主打年轻、时尚与运动,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7.98-11.08万元。吉利缤瑞提供1.4T和1.0T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

此次上市发布会活动吉利汽车还特别邀请到了新疆本地著名广播电台主持人,974交通广播《爱车俱乐部》、《我为车狂》的节目主持人佳宝,作为本次“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乌鲁木齐上市发布会”活动的主持人。

吉利汽车西北营销事业部大区经理王雨先生致辞

定位紧凑型轿车/外观提供7种颜色

吉利缤瑞定位紧凑型轿车,轴距2670mm,整体长度不超过4.7m,时尚精巧的身材让这款车更符合现在城市年轻人的用车理念。而所有车型售价基本在8-11万元之间,也让年轻人选择这款车没有太大的压力。

厂家领导、主持人以及车模共同为新车揭幕

缤瑞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因为走的年轻时尚路线,所以提供的颜色大多都非常鲜艳,车身颜色分别为:米兰白、雅典白、开罗金、挪威灰、根特蓝、里约黄、罗马红。(注:雅典白为米兰白的金属漆版本,并且也为唯一金属漆版本配色)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