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一汽奔腾-奔腾T77

购车QQ群:175381308

奔腾T77设计解析

2018/10/30 18:51:2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在很多中国品牌汽车刚刚起步的时期,其外观设计存在着颜值低、原创性低的缺点。所以现在许多汽车厂商的新车型都会转而取向运动,以运动化的调教和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去吸引年轻群体的注意力。当真正的站在这台堪称来自另外一个次元的新车前时,唯有颠覆二字能形容我的感受。 

说实在的,眼下这款奔腾T77就算没遮住车标,我也不会想到它竟会是一汽奔腾的车型。单就外观来说,完全脱胎于以往的奔腾车型,你很难在它身上找出任何传承或是家族式设计。被称为颜值型选手的它究竟有何魅力去吸引年轻人们呢?一起来看看奔腾全新的T77吧!

奔腾的新车标“世界之窗”,寓意着奔腾向前冲!车身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比较大胆、运动。这也正是T77想要传达的一个精髓,要有大大方方的年轻感、同时也要照顾到目标用户们的实际用车需求。

车身的外观颜色可以说是最为吸引人的,斯木黄作为主打颜色,灵感来自于新疆斯木的秋天,一望无际的金黄色,有一种秋之风物的美感。

但黄颜色的车漆却在在工艺实现上遇到了诸多困难,在经过工程师多次深入厂家调整,才呈现出这种不失厚重又充满活力的颜色效果,可谓一波三折、来之不易。

奔腾T77的车身尺寸为4525 ×1845×1615,宽1845mm,轴距为2700mm.它的尺寸和热门的SUV其实不分伯仲,尤其是它平直的车顶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既具备了运动感,而且加上全景天窗,在空间和乘坐舒适度上也是更为出色。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