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一汽奔腾-奔腾T77

购车QQ群:175381308

一汽奔腾T77养车成本

2019/11/15 9:10:4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奔腾T77(参数|询价)凭借年轻化的市场定位自上市之后圈粉不少,而其独特的智能网联以及给人印象深刻虚拟形象都让人将它看作是年轻人的新宠。那么对于年轻消费群体而言,车辆日后养护费用也将影响他们的用车幸福指数。那么奔腾T77能否凭借养车费用上优势继续俘获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保养数据显示,车辆5000公里机油机滤保养费用为432元,6万公里的养护总成本在6000-7000元之间,出现价格差异主要是变速箱类型所引起的,DCT车型在6万公里周期内需要更换变速箱油价格要比手动挡车型高出约700元。

  此外,根据目前汽车之家既有的口碑数据来看,手动挡车型油耗表现较佳,每一百公里油耗将近差了一升。按照三年行驶六万公里来算,两种变速箱类型的车型在燃油上的花费差了将近1000多元。综合税险来看,手动挡车型购车前三年每公里平均花费0.84元,而自动挡车型稍高一些,每公里需要0.91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