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一汽红旗-红旗HS5

购车QQ群:175381308

徐留平大力提高一汽红旗客户满意度

2021/12/28 10:35:0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徐留平说,在短时间里面,让消费者看到产品对消费者而言非常重要。所以一汽红旗在质量方面下了很大的工夫,比如H7产品的技术改进将近1100多项。已经建成的一汽红旗新H7制造中心,无论是智能化水平、柔性化的能力和装备保证的精度,不仅算红旗的历史上,应该说在中国汽车业来说都是最顶级领先的品质保证。

其次,打通和消费者沟通的渠道也很重要。和消费者沟通包括品牌推广和构建渠道两大方面。徐留平透露说,2017年做红旗销售的时候面临着比较大的挑战,因为每年销量也就是三四千辆。

在1月份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红旗营销副总孙志洋说,原以为去推广红旗品牌建4S店需要很多招数,但是当天很多经销商直接表态说:”要在什么地方建店”。过去的时间里,在营销和服务等一系列领域的改进,让经销商信心十足。

“一个重心 一条主线”聚焦客户。第一个重心就是客户,围绕着消费者做哪些工作。红旗在客户的声音和“反应”上必须要快,红旗有个“三分钟立即反应”理论,消费者只要对红旗方面有反馈,就可以做出一系列的反应。

徐留平认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把顾客满意度提上去。与此同时红旗三国五地的研发布局已经建成:长春是红旗品牌的研发总部,新组建了红旗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和智能网联开发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