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ID.6 X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能源车市场即将爆发,上汽大众的拿手好戏要开始了

2021/12/28 8:30: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1年11月,国内乘用车销售175.8万辆,新能源车销售36.6万辆,渗透率跨过了20%的关口。这也预示着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到了大众化应用阶段,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大数据表明,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早已经度过了野蛮生长的铺垫时期,迎来了集体爆发的关键阶段。在一大批造车新势力前仆后继之后,传统车企的转型开始加速,带着更多的产品、更扎实的品质和更出色的安全性能席卷而来,上汽大众便是其中的代表。

上汽大众吹响转型反击号角

作为目前国内汽车领头羊的品牌,也是最早成立的一批合资车企,上汽大众在数十年的发展中,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它不仅推动了中国汽车的蓬勃发展,更是为众多合资车企树立了榜样,研发团队、技术体系、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市场口碑均领先于竞争对手。

它虽然不是最高调的,但却是积累最多、最深厚的,2021年一年时间内就推出了ID.4 X,ID.6 X及ID.3三款车型,完成上汽大众ID.元年的产品布局。快速的新品上市节奏展现大众在电动化战略上的强大体系实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当你深入了解了ID系列车型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们不仅有着与时俱进的智能化、科技化,与大众以往的产品大相径庭,在宣传的时候,更希望传递给消费者的依然是回归汽车本质的电动车型研发与生产,延续汽车本质的操控、安全、舒适、品质,这些才是支撑长久用车的关键所在。

这或许才是一个大厂的态度与责任所在,与造车新势力靠着花里胡哨的新功能,俘获了一部分技术驱动类的消费者相比,上汽大众从平台研发、产品立项到最后的生产和测试始终坚持稳健的步伐,在整车、三电系统、安心性能等标准的要求远高于造车新势力,因此更值得消费者信赖。

品牌年轻化的突破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之下,如何对话年轻人,构建年轻人的品牌生态,成为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思考。作为汽车行业的领航者,上汽大众显然做出了足够多的改变,积极应对变化,并率先以多元路径拥抱Z世代年轻人群,营销上不断年轻化,让更多的年轻人被上汽大众的魅力所吸引。

这些变化,体现在了很多上汽大众的活动上面,无数年轻人的梦中女神刘亦菲,成为了上汽大众ID.4 X的品牌代言人;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也牵手上汽大众ID.4 X,联名齐天大圣打造"神仙组合";ID.6 X联合叫兽易小星玩转病毒式传播、240名新老途观车主的宠粉活动、ID.4 X一"菲"冲天的微信新春红包封面,这些潮流玩法频频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刷新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年轻用户中的存在感和品牌力。

随着Z世代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对新能源汽车已不再满足于基本的代步需求,年轻人更加注重个人的表达,差异化、个性化的潮流设计与年轻形象更容易深入人心。精准洞察用户需求的上汽大众,以时尚营销强势圈粉年轻用户,实现品牌年轻化的突破。

在2021年的发展中,上汽大众还进一步推动了上汽奥迪高端品牌产品布局,多元化的发展造就了上汽大众扎实的根基,电动化+高端化的市场格局,无疑能够助力上汽大众走向一个更高的台阶。在做好的充足的准备之后,2022年的上汽大众更值得消费者的期待,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