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汽红旗-红旗HS5

购车QQ群:175381308

国产版“库里南”,续航510千米,配电动四驱,顶配探至75万

2020/11/11 0:28:1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红旗汽车近些年来的发展可以说是顺风顺水,推出的多款车型都取得了成功,比如说红旗HS5的销量就轻松破万。随后推出的红旗H9更是成功迈入了高端汽车领域。而最近又有一辆汽车得到了曝光,它就是红旗E-HS9,外观设计与库里南有一些相似之处。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该车进行了正式预售,厂商指导价格为55万到75万。敢把价格定得如此之高,说明厂家对这辆汽车有着十足的信心。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镂空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营造出了一种直瀑式的感觉。在它的两旁还有着一根锐利的镀铬线条,仿佛昆虫的触须一般极具张力。

进入到汽车内部,它在用料方面一点都不含糊,覆盖了大量的真皮材质,触感十分舒适。而且车内还提供了三面一体的环绕式大屏,搭载了新一代红旗智联系统,能够为我们提供非常智能的驾驶体验。

动力配置上它使用了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可以达到405千瓦,总扭矩为800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10千米。而且还加入了电动四驱系统,搭配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使得行车体验得到了提升。

综上所述,很多人在看到这辆车的价格时都感觉有一点高,但是通过对这辆汽车的详细了解,它的确配得起这一价格。你认为这辆汽车真正上市之后,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18.38-24.98万
厂商:一汽红旗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红旗HS5相关资讯

更多>>红旗HS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