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哈弗初恋即将上市,配抬头显示,颜值不输哈弗H6,年轻人的菜

2020/11/11 0:15: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哈弗这个名字大家并不陌生,毕竟排在SUV销量排行榜第1名的就是哈弗H6。作为长城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哈弗汽车的造车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还在前段时间带来了一款哈弗初恋,并且在近日公布了它的内饰设计。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哈弗初恋的内饰整体以简洁为主,在中控台上有一个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幕,看起来科技感满满。而且还为大家提供了抬头显示功能,让开车变得更加智能化。在座椅方面该车使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为大家提供了旋钮式换挡,高端质感油然而生。

该车的前脸颜值非常高,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是熏黑处理的网状结构,边框则用镀铬线条进行包裹。非常有质感。在两侧的进风口处还加入了兽爪造型,看起来非常有攻击力。

来到这辆车的侧面,尾部的设计较为宽大,看起来沉稳厚重,非常有安全感。底部的5辐式轮毂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潮流时尚,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来到尾部,梯形的大尺寸尾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但是依然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无论是从名字还是外观设计上,都能够看出这辆哈弗初恋主要针对的群体是年轻人。而且内饰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氛围,让人爱不释手。据悉这辆车即将上市,到时候究竟会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