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一汽红旗-红旗H7

购车QQ群:175381308

一汽红旗公布销量数据,红旗S9太秀了,平民S9

2020/11/4 0:05:3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十月份刚过,一汽红旗就率先公布了销量报告,又成为第一家发布销量的品牌,红旗如此热衷抢先公布销量,不就是因为人家卖得好吗。                                     

已经连续三个月超过两万台,十月份卖了23000台,全年红旗定了20万的销量,看来完成没什么难度。雷克萨斯和沃尔沃都是它的手下败将,在二线豪华品牌当中,销量只低于凯迪拉克。

而今天我们来说个最新消息,提到红旗的S9,就想起搭载一套V8双涡轮增压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0匹,至于价格只能看看就好,但它的内饰和空间从来不是重点,能开得起这车的人是不会在车里干什么的,宝格丽和丽斯卡尔顿才是他们的战场,才是他们的家。

虽然S9买不起,但据说红旗会推出一款平民版S级车型,红旗S5,对标保时捷的718,价格预计会在40到50万元左右。

相信随着S级系列跑车的逐步推出,新红旗的品牌、豪华属性,将会被更多的人接受,和全球顶级超跑制造商同台PK,我看谁以后还敢说中国没有超级跑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24.98-47.98万
厂商:一汽红旗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1.8T 2.0T 3.0L

更多>>红旗H7相关资讯

更多>>红旗H7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