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F7x

购车QQ群:175381308

论怎样当一名合格的男友?哈弗F7x比吉利星越更有发言权

2020/11/4 8:30:4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郭麒麟在由张翰、戚薇、杨超越、丁禹兮等人常驻的综艺《心动信号》中,对自己单身的原因给出了理由:“现在享受孤独,享受一个人的时候就选择单身,等需要陪伴的时候就会去谈恋爱”,此话一出,网友纷纷表示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不过也是,即便大家想享受陪伴的感觉,也不仅仅只有另一半可以提供,还可以是一只猫一只狗,亦或是购入一辆车。说到买车,如果要以“另一半”的标准来选择,那么2021款哈弗F7x和吉利星越,谁更能中你下怀呢?

null

聪明头脑不可少,二者孰强孰弱?

战前宣言:

2021款哈弗F7x:“好看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我率先搭载了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TAI3.0功能,拥有微信、B站、抖音、全民K歌等功能,如果选了我,我会用实力让你体验有暖男作伴是种什么体验。”

吉利星越:“有趣不够,陪伴来凑,自驾嘛,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在一起啦。”

战果分析:

的确,2021款哈弗F7x在驾驶过程中,能够真正提升驾驶的趣味性,令“伴侣”感到心满意足。如当有微信消息未读时,可轻按方向盘上的微信专属按键,即可语音播报信息,同时还可以向微信好友发送信息、语音通话等。当微信好友发来位置共享,2021款哈弗F7x还会将导航位置自动为你推送至车机,无需再使用语音或触控输入地址。

null

如果“伴侣”还喜欢在王者峡谷里驰骋,2021款哈弗F7x还搭载了李白、妲己特色主题语音包,一路出行都有当红声优陪伴,“伴侣”一定会非常喜欢。

相比之下,吉利星越对“伴侣”喜好的参悟能力略弱一些,虽然也支持影音等车载娱乐,但过于常规和单调,内容上没有2021款哈弗F7x覆盖的那么全面。没有有趣的灵魂,只有单一的陪伴,怎能满足对方的驾乘喜好需求呢?

男友力是必备项,谁的安全感更爆棚?

战前宣言:

2021款哈弗F7x:“在安全感的给予上,爱她就要给她N+1的安全感。我不仅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还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给你更多的安全感。”

吉利星越:“我也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相信我也能给你安全感。” 

战果分析:

2021款哈弗F7x和吉利星越虽然都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但在安全配置丰富度上,2021款哈弗F7x明显“暖男”属性更强。其比吉利星越多了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如疲劳驾驶功能,能够及时发现并提示疲劳驾驶的驾驶员,有效提高行车安全。而这项功能,吉利星越只有售价将近20万元的高配车型才有搭载。

null

除此之外,2021款哈弗F7x搭载的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也是一大安全亮点,可实现自动循迹倒车、智能前视等多项智能安全守护功能,令“暖男”属性更加强烈。

null

如停车入位,2021款哈弗F7x的全自动融合泊车系统通过摄像头等传感器检测环境、泊车算法,驾驶者仅需发出指令,系统便可自行转动方向盘,控制车辆按最佳的轨迹行驶完成停车入位。同时,还有全自动倒车循迹功能和车底透明功能加入,全方位令驾驶者将倒车路况掌控于心,轻松解决停车入位难题。

null

其实在感情里,有的人是一个人久了也就习惯了一个人的单身生活,甚至是已经喜欢上了孤独,所以单身并不是一个问题,脱单这个想法也已经落伍了,但是每个人的陪伴需求也是客观存在的,所以屏幕前单身的大家不妨拥有一辆车来陪伴自己,既方便出行,又能给自己以安全守护。综上对比则不难发现,无论是在车载娱乐还是智能驾驶方面,显然2021款哈弗F7x更适合当“另一半”。而且现在购车不仅能享受超1万元“增配不增价”的超值配置,更有现金钜惠5000元+精品礼包5000元、线上下单再享5300元购车款、限时超值置换/增购补贴至高10000元、3年0利息,限时金融补贴至高9000元多重“上心”大礼哦,心动不如心动,赶紧开回家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11.99-15.49万
厂商:长城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2.0T

更多>>哈弗F7x相关资讯

更多>>哈弗F7x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