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宝马(进口)-宝马X5

购车QQ群:175381308

名副其实的空间王,轴距3米,顶配3.0T动力,颜值还高

2020/11/3 0:20:2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宝马有着非常高的地位。作为豪车中的代表,它的3系与5系深受消费者认可,销量表现不容小觑。而在SUV车型当中,它的宝马X5有着非常凶悍的实力,成为了精英人士的标准座驾,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它的综合实力表现如何。

体验过宝马汽车的车主都有这样一个感受,那就是宝马的颜值非常高,而且很有辨识度。双肾式进气格栅与天使眼大灯的搭配在市场上少有对手,而且下方还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更提升了整辆汽车的颜值。

该车长4930毫米,宽2004毫米,高1776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作为一辆中大型SUV,这样的数据也是可圈可点的。反馈到侧面,1米8的车身高度搭配接近5米的车长让它看起来如同一个庞然大物,非常有气势。

而在动力配置方面,该车起步就使用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车型上还有着3.0T的V型6缸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类型为8挡手自一体,最大马力可以达到340匹,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与此同时,该车的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9升,破百速度只需要5.5秒,能够满足大家对驾驶体验的需求。

宝马X5的厂商指导价格为69.99万到86.39万元,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它也是很有竞争力的。最重要的是这辆汽车的内饰设计非常豪华,大尺寸的屏幕搭配真皮座椅,你认为它的表现如何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