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蔚来-蔚来ES6

购车QQ群:175381308

NOP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强大!抢先试驾蔚来EC6

2020/11/2 0:19:5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的代表之一,蔚来汽车的一举一动可以说都极具话题性,融资成功、股市走高、快速换电、9月交付4708台、10月下线首次突破5000台等等这些利好消息让蔚来一下成为了造车新势力中的一个明星。

可以说从蔚来ES8的问世,奠定了蔚来高端电动品牌形象,随后蔚来ES6的销量更是连续领跑国内中级豪华电动车销量榜首的位置,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旗下第三款车型:蔚来EC6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纯电轿跑SUV它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日前,我们有幸抢先试驾到了这款新车,接下来就带大家聊聊蔚来EC6有什么进化,又值不值得大家入手呢?

大体延续蔚来ES6,轿跑车身更好看

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离不开的就是年轻人,所有车企都开始拼命在设计上讨好年轻人,而蔚来EC6就是这样一台车,其融入了轿跑造型让它更加时尚运动,个性。作为蔚来旗下的第三款量产车型,蔚来EC6延续了蔚来ES6的设计语言,并加入了溜背设计。

前脸延续了蔚来X-Bar设计,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LED日行灯和转向灯,下方为全LED近远光灯,看到前脸和车标你一眼就能知道这是一辆蔚来汽车,单看正面,很难区分它和蔚来ES6的区别。

外观最亮眼的当属它的车身侧面,采用更加动感的溜背式造型设计,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并带有俏皮的"小鸭尾",大家可别小看外观上的这点变化,正因为有了这样的设计,使得蔚来EC6的风阻系数仅为0.26Cd,17°的后风挡溜背角度设计,很好的平和来了空气动力学和内部空间表现。

有人肯定会问,溜背式造型设计的SUV后排空间表现肯定会变差?蔚来EC6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5/1731mm,轴距达到了2900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小编实际也体验了一下,实际表现来说,蔚来EC6溜背造型对于后排乘坐空间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前后距离符合驾驶的坐姿后,后排的头部空间有一拳半的距离,腿部也有四指半的富裕空间,后排地台也是非常平整,所以说溜背式的轿跑SUV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还是够用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