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星途TXL亮相2020年中国车身大会 超五星安全树立行业新标杆

2020/11/2 7:00: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30日-31日,EXEED星途携旗下星途TXL白车身,重磅亮相2020年中国车身大会。经大会评委会专家评审,星途TXL白车身以出色的性能荣获“特别荣誉勋章”。作为2018版C-NCAP最新规则执行以来中型SUV当中的翘楚——得分最高的五星+车型,星途TXL凭借傲视同侪的安全性能和“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树立起中级SUV安全的全新典范。

星途TXL荣获 2020中国车身大会特别荣誉勋章

本次中国车身大会,EXEED星途聚焦汽车安全,进一步诠释了其安全第一的研发宗旨和材料工艺技术的发展方向。对此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产品开发管理中心执行总监徐有忠博士表示:“我们将凭借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的车身结构,重新定义中国汽车安全性能最高水准”。

徐有忠博士现场分享星途TXL车身研发技术

领先行业 铸就超五星安全基因

安全是推动汽车制造技术走向成熟的必由之路,更是构筑高端品牌的第一要素。EXEED星途以“人、车、路三方和谐”、“提升客户价值”为出发点,秉持“FAST”汽车安全开发理念,凭借完整的试验验证体系和高精度的虚拟仿真能力,对各种用车场景中“全人员、全工况、全方位、全过程”进行的剖析与探索,在汽车设计中融入“前瞻、稳定、可靠”的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

先进安全理念的落地离不开技术实力的支撑。得益于奇瑞集团23年的成熟造车经验和“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EXEED星途以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储备,打造出世界级M3X火星架构。该架构在设计之初就将全球最高安全标准要求融入星途基因,同时满足E-NCAP、IIHS等国际顶级安全标准,以全球化高水准的安全品质为消费者构建一片安全星云。

M3X火星架构安全星云模块从根本上为星途TXL注入超安全基因

面面俱到 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

基于M3X火星架构和安全星云模块的优势赋能,星途TXL以93.6%的综合得分率荣膺2020年度C-NCAP“五星+”安全评级,位列最新规则执行以来所有中级SUV第一名。其中,车身作为汽车最重要的结构件之一,其构成的科学吸能和安全防护是减免事故发生与降低损伤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随着新材料的应用以及制造加工技术的进步,汽车车身在不断进行升级,满足安全法规升级的同时,更加注重车身性能的优化设计。EXEED星途作为中国自主高端品牌,敢于和行业先行者德系豪华车型同台竞技,彰显出其在车身技术领域的造诣和自信。

星途TXL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包括抗拉强度超过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追求NVH性能、耐撞性、可靠耐用性。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的提升车身刚度,星途TXL还历经30余轮CAE仿真分析,对车身刚度、关键接头、气密性、车身防腐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结构优化设计,打造标杆级整车刚度,铸就碰撞安全C-NCAP超五星可靠品质。

星途TXL高性能白车身展示碰撞安全C-NCAP超五星可靠品质

星途TXL使用国际先进的Meisterbock & Cubing工装匹配技术,利用高精度测量系统,在车身及整车的感官品质方面不断精益求精;车身骨架100%采用在线尺寸检测,关键尺寸抽检符合率高达99.5%;通过防腐材料开发及先进涂胶工艺的应用,铸就“金刚”车身,为您带来天长地久的呵护;在车身气密性方面,星途TXL对四门两盖进行100%蓝光扫描检测,将外观缝隙做到3.5-3.8毫米,均匀度0.5毫米,并经过严苛道路测试和优秀的操稳与NVH性能调校,为您独创一片静谧天地;而其对小R角精确控制,则将星途TXL精、气、神表现的淋漓尽致,实现操控与平顺、动力与经济、安全与舒适的完美统一。

不仅如此,超五星安全的星途TXL还拥有目前市场最全、行业最先进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博世最新ESP 9.3系统,可实现盲点监测、碰撞预警、车道保持、AR增强实景导航等智能安全科技,能够最大限度在车辆发生事故前做出最快反应,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而在星途TXL的360°全方位安全智能座舱中,搭载CN95级抗菌空调滤芯、配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等科技配置,在车辆全生命周期里净化车内空气,为消费者打造坚实可靠的安全堡垒。

星途TXL的360°全方位安全智能座舱,更加注重车内人员的健康安全

正是基于先进的“FAST”汽车安全开发理念和领先行业的技术研发底蕴,造就了星途TXL超五星安全实力。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坚持“以人为本”,竭力提升用户体验,从每一位消费者用车全场景出发,基于世界级M3X火星架构来打造出更多具有越级品质和安全可靠的产品,为消费者畅享智慧出行保驾护航。

目前,承袭EXEED星途超五星安全基因的全场景超五星SUV全新一代星途TXL已于10月20日携手电影《金刚川》硬核上市,现已陆续抵达全国各经销商门店。欲知更多详情可咨询当地星途授权经销商或拨打星途汽车官方电话400-002-2000进行咨询,或关注星途汽车微信公众号(EXEED星途汽车),掌握更多一手精彩信息并参与互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