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30

购车QQ群:175381308

马自达CX-50渲染图曝光,配3.0L直六引擎+四驱,期待上市

2020/10/31 0:10:2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说到马自达汽车,该车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表现对于大家伙来说可谓是有目共睹,马自达不仅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化特征,在性能等方面也没有让人失望,就拿前端时间上市的全新一代阿特兹来说,配备的3.0L纵置布局成为了很多人热议的话题,极为符合“真香定律”,让其一跃成为了同级别车中的翘楚,随着全新一代阿特兹的上市,如今马自达CX-50也已经悄然亮相了。

    

马自达CX-50,属于马自达全新打造而来的一款新车型,据悉,新车不像马自达CX-3和马自达CX-30那样的换代,而是在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更高端更强悍,新车将会跟着宝马的步伐,在汽车界掀起一阵飓风,目前我们得到了有关新车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从外观上来看,目前我们得到了马自达CX-50的渲染图,新车外观上有些类似于全新版马自达6概念车的身影,整车采用了魂动的设计理念,显得更为出众更酷炫。前脸部分,盾形的进气格栅标志性十足,而两侧柳叶眉式的LED大灯更为犀利,与进气格栅相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设计感,非常的犀利有神。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腰线的光影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特定的Z字形曲面设计彰显出流畅动感的一面;车尾部分,马自达CX-50基本上和马自达CX-30保持了一致性,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进入车内,马自达CX-50的内饰和阿特兹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了彰显质感,在中控台、扶手等处加入了木纹饰板的包裹,质感很足,车内采用了环抱式的造型上合计,悬浮式的搭配尽显奢华大气,并且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的搭配,有着浓郁的科技气息,可谓低调有内涵。

动力方面,绝对是马自达CX-50的一大亮点。马自达CX-50搭载的是一台2.0L压燃动力,以及一台全新的SkyActiv-X 3.0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支持压燃模式,并且还搭配有机械增压版、48V轻混版、柴油动力版,动力输出在250-350马力之间,峰值扭矩在300-400牛米之间,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动力表现非常出众。

总的来看,马自达CX-50作为旗下全新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各方面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再加上操控性和动力表现,称其为性能车一点也不为过。那么,对于这款车,你觉得如何呢?感兴趣的可以多加关注,后续将会持续更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进入车型频道>>马自达CX-30
指导价:12.99-17.19万
厂商:长安马自达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更多>>马自达CX-30相关资讯

更多>>马自达CX-30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