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购车QQ群:175381308

雪佛兰这款SUV,现降至6万多,叫板国产宝骏510,如何

2020/10/31 0:15:3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雪佛兰,作为美系汽车品牌中的一家实力不凡的车企,不仅在本土受众广,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为了更好的迎合中国消费市场,雪佛兰也是做出了众多改变,比如说降价。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来自于雪佛兰旗下的小型SUV,这款车原先的售价为9.99万元起,但是由于国产车的不断崛起,对于这些合资车来说,是一大冲击,因此雪佛兰对该车进行了全新的改变,价格下降至6.49万元,力度不可谓不大,直接叫板宝骏510,它就是雪佛兰创酷。

作为雪佛兰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创酷在外观的打造上可谓是个性化十足。该车不仅加入了众多运动化十足的饰件,硬朗气息也是非常浓郁。前脸部分,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犀利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加上下方L型的雾灯的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车身侧面腰线的设计极为流畅,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符合当下的潮流;车尾处,表现倒是中规中矩,但是和当下的流行元素相呼应,开在路上也是妥妥的高回头率。

空间上,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2*1605mm,轴距为2570mm,尺寸上满足日常需求完全不成问题,符合当下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车内配置也很是齐全,标配8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导航、蓝牙等功能,并且还配备了USB接口,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能,行李箱的容积达到了390L,在装载能力方面表现极为出色。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的1.0T和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台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25PS和165PS,峰值扭矩分别是180牛米和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三种不同类型的变速箱,最低油耗为5.1L/100km,燃油经济性很不错。唯一不足的是,这两款发动机均为三缸机,对于当下三缸机抖动问题,目前还没有一个好的解决办法,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头疼的一点。

身为一款合资小型SUV,创酷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可能三缸的发动机会让部分消费者存疑,但还是可以和宝骏510一较高下的。那么,对于这款车,你觉得如何呢?感兴趣的可以多加关注,后续将会持续更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