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汽奥迪-奥迪A3

购车QQ群:175381308

19万起跌到14万内,买入门级豪华品牌就是为了面子

2020/10/30 0:05:2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作为三大豪华品牌的奥迪来说,这几年的日子不太好过,大家对于这个品牌没有像十多年前那么认可,甚至在美国它的市场份额还被雷克萨斯占据。现在的奥迪已经完成了从百万价格起步,到十多万价格的全方位布局,也就是说只要我们喜欢奥迪这个品牌,无论在哪个价格区间都能够找到合适的奥迪车型。这也无形中压缩了很多合资品牌甚至是国产品牌的生存空间,还好奥迪的价格策略还是比较稳定,所以大家看上去相安无事,并没有太大的利益冲突。今天说的就是奥迪A3了,19万起跌到14万内,为了销量奥迪再降,豪华感真的不输奔驰A。            

全新奥迪A3的外形是张牙舞爪、棱角分明的,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和犀利的棱角,蜂窝式中网给人很浓烈的运动和科技气质;相比之下奔驰A级就显得柔和了很多,星辉式格栅尺寸也很大,只是视觉冲击力没那么强。

第3代A3的内饰是简约的,跟A级相比明显落于下风,但来到第4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方向盘造型做了调整,两侧有凹凸纹路贴合手型,握感相对出色,手感很运动,而A级是豪华精致的,而且在按键的做工和手感上,教授更喜欢A3。

动力方面,奥迪A3L并没有做出调整,依旧采用现款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储备不算十分充足,只是刚刚够用。据官方消息,奥迪A3L未来可能搭载奥迪最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轴距加长51mm的后排空间表现比现款车型的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在奔驰A级和宝马1系之间也更有竞争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