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江铃福特-领界

购车QQ群:175381308

月均销量4600余台,福特领界S为何销量平平?

2020/10/30 0:10:3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中国车市,有一些车型因为外观造型与某些车型极为相似,仅仅是换了LOGO,所以会被网友戏称为“山寨车”或者“换标车”。

江铃福特领界,就是这么一款车型。自从推出以后,这款车型由于外观造型与已经停产的驭胜S330相似,就被网友戏称为“换标驭胜S330”。           

福特领界

9月销量逆势下滑,福特领界S陷入销量困境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福特领界推出之后,在中国车市曾经取得了一定的销量,并且引发较大的关注和争议。不过,不管如何,这款车让江铃福特在狭义乘用车市场,取得了较大的关注度。只是,遗憾的是,在经历了短暂的火热之后,福特领界最终因为产品质量问题等,最终走入“销量平平”的通道中。为了改变销量困境,江铃福特推出了领界S。不过,从销量上来看,这款车依然没有能改变其销量败局。

领界

数据显示,2020年1-9月份,福特领界S累计销量为27678台,月均销量为4613台,不足5000台。与2019年同期相比,福特领界S的销量下滑了11.51%。其中,在车市整体表现强势的9月份,福特领界S的销量依然呈现逆势下滑的状态。

数据显示,2020年9月份,福特领界S单月销量为3679台。与2019年同期相比,其销量下滑了21.71%。与上个月相比,福特领界S的销量逆势下滑了26.36%。

领界S销量逆势下滑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9月份,中国车市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91.2万台,同比增长7.4%。环比增长12.2%。其中,9月份SUV的销量为87.6万台,同比增长8.5%,环比增长11.9%。显然,无论是与行业整体状况相比,还是与SUV细分市场相比,福特领界S的销量都依然呈现逆势下滑状态。

所谓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在车市整体增长强势的情况,福特领界S的销量依然逆势下滑,显示了其竞争力严重不足的事实。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10.98-16.88万
厂商:江铃福特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领界相关资讯

更多>>领界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