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款现代ix35实车现身,前脸大变化,“屁股”增加英文标识

2020/10/31 0:20:5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这段时间,北京现代汽车加快了新产品入市速度,全新索纳塔来了,全新伊兰特来了,现在全新ix35也来了。两年前,年轻消费群体能占到市场的40%,两年后的今天,这个体量只会更大,所以年轻、运动化的造车趋势已经成为了主流。北京现代应该是最快做出调整的车企之一,从菲斯塔开始,一大批新车陆续亮相,只是销量上还没有迸发出全部实力。

广州车展之前,全新现代ix35现身工信部申报,从实车整体表现来看,运动化调整将是最大看点。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以及前灯进行了重新设计,网格镀铬代替了横条,尺寸加大并且与前灯组融合在一体,展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处变化不大,但两侧通风口“膨胀”了近一倍,为整车增色不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