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路虎(进口)-揽胜

购车QQ群:175381308

最高降价43.74万,全黑色超耀眼,身份的象征

2020/10/31 0:05:1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除了奔驰、宝马,其它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是真凉了,先不说2019年这些豪华车企销量如何,就单说如今它们旗下中大型SUV所放出的巨额优惠,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当下这个残酷车市的阵阵凉意。路虎揽胜,一款当之无愧受世人所喜爱的车型,可在汽车网站上,揽胜的最高降幅已经来到了43.74万,如此高额的降价,放在奔驰宝马或者雷克萨斯品牌身上,是万不可能出现的,但路虎却这么做了。

很明显,设计师并没有对新版揽胜的外观做过多调整。车身保留了以往车型的经典比例。前脸变化比较明显,前照灯显得更窄了。从整体轮廓上看,新车车尾似乎比现在的揽胜更圆润一些。

2021款揽胜SVA耀夜运动版配备有SV尊黑外观套件,该套件包括圣托里尼黑撞色车顶、22英寸黑色轮辋和黑色制动卡钳。该车内饰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黑檀木配色,并标配有可加热方向盘以及带有“热石”按摩功能的前排24向电动调节空调座椅、四温区自动空调和后排行政座椅。

动力方面,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内饰2021款揽胜SVA耀夜加长版基于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打造,内饰部分采用浅褐色配色和SV车型专属打孔真皮座椅。同时,该车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和后门一键关闭功能,其后排中控台带电动折叠桌板。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尾门休闲座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