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这合资B级价格“跳水”,一口气降6万,单月甩出14893台

2020/11/1 0:15:4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作为美系B级车的代表之一,别克君威凭借运动的造型和充沛的动力吸引了不少目光,相比别克旗下的另一款B级车——君越,君威在空间方面并不占优势,但是它的销量却比君威高一些,它占优势的地方主要是价格,可能有人说君越的优惠大,但是君威的优惠同样也不小,整体上它的价格要比君越低一些,动力方面都是一样的,都是2.0T+9AT和1.5T+9AT的动力组合,早的时候,君越是1.5T+7DCT,不过现在已经换为9AT了。接下来我们就来好好聊聊君威这款美系B级车。

除了君威外,它的“兄弟”迈锐宝XL的优惠也很大,但是迈锐宝XL的销量却不及君威高,而在北美市场,人们对雪佛兰品牌的认知度却比别克高,在马路上,雪佛兰的汽车随处可见,而别克就不多见了。很多人都说大众依赖中国市场,如果说中国市场的销量能占到大众全球销量44%的话,那么,别克品牌的中国销量要占到它全球销量的80%,甚至还要更高一些,目前,除了中国市场和北美市场外,别克品牌在很多国家已经退出了,而且在北美市场销售的车型并不多,只剩下几款SUV了,因此,中国市场才是别克的“大本营”,也是别克不容有失的一个市场。

比起大众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别克君威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了,几乎能以一个A级车高配的价格就能拿下这款车的低配车型。我们先说它的优缺点,首先就是底盘减震偏硬、座椅偏硬,这两方面都很影响舒适性,开起来可能路感十分清晰,但是坐起来就有些不舒服了,尤其是路况不好的时候,感觉车内很颠簸,而且它的C柱很低,坐在后排座椅上,头部空间并不富裕,感觉有些压抑。内饰方面,用料很扎实,中控台表面的都是软皮质饰材,布局也较为合理,低配车型的配置也很高,比如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幕、车联网、语音识别和LED大灯、皮质座椅(带加热)、自动空调等都是全系标配。动力上,1.5T发动机动力输出就很充沛,2.0T发动机的推背感很强,只是油耗偏高,很多车主反映,2.0T车型的油耗达到10L/100km了,甚至还要更高,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