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奔驰GLB 35!标配6气囊,网友:“奔驰这次够良心!”

2020/11/1 0:10:3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年纪轻轻的我不喜欢沉闷的东西,个性、运动才是最爱,老实说奔驰AMG GLB 35 4MATIC就很对我的胃口。仔细看这台车和普通GLB确实年轻不少,三叉星徽LOGO尺寸更大,还有AMG家族的直瀑式中网。全新奔驰GLB 35!标配6气囊,网友:“奔驰这次够良心!”              

外观方面,GLB看起来像一款传统的SUV,但是实际上它是根据奔驰车型中“四门跑车”CLA和A级轿车改造而来,独特的外形设计让它在车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车型之一,而这种独特的外观不仅是好看,更是兼具实用性。

内饰方面,双屏内饰虽然看起来已经屡见不鲜,但当年S级刚换代换装双屏的时候,绝对成了一大杀器。在G、E级上被买家津津乐道,大屏的UI设计以及顺畅度都没挑儿,好用又好看,现在看来依然是最能打动消费者的设计之一。

动力方面,这台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50N·m;参考大众途观上的那台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250N·m的1.4T发动机能发现,在排量更小的情况下,奔驰的1.3T甚至能做到马力输出更大。

配置方面,配置部分,奔驰GLB低配车型提供了6气囊、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分段天窗、电动后备箱、10.25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电动座椅、手机互联、车联网、卤素灯、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等配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