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地方资讯 > 正文

一汽奔腾-奔腾B70

购车QQ群:175381308

加入无锡马拉松,“新国民家轿”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活力“领跑”

2020/11/2 10:00:2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1日,2020年无锡马拉松燃情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2000名参赛者,用脚步和汗水诠释坚持不懈、执着追求的体育精神。作为赛事官方指定用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新国民家轿”的不俗实力,全程助力参赛者挑战自我。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02/a9f1233424cdb4268ff3f7561b56411b.png

领跑无锡马拉松,性感魅影赢得关注

始于2014年的无锡马拉松,现代化城市建设与自然美景完美结合,“人在画中跑”的美好意境,已深深植入到每个人心中。此次赛事,“锡马”进一步优化赛道,由原来的干城路调整为贡湖湿地公园的内部道路,让秋日无锡的湖光山色,尽情为参赛选手冲刺前的心灵放松。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02/2c326ccbc4ae350875c764da9d84b536.png

一汽奔腾作为“锡马”官方合作伙伴,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保障赛事服务质量,助力跑者释放激情,勇敢挑战极限,凭借“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全新设计语言,成为赛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02/24b8eb2cba85ec1af4abc1c8c6ceef4f.png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GT风格掀背,塑造出应对风阻的理想流线造型,为整车带来蓄势待发的运动气质,再加上采用变曲率设计元素,让尾部既能强调优雅帅气,又保证后排宽敞空间;同时,大灯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兵器“戈”,犹如黑夜间的霓虹,闪烁之间流露出科技之美。可以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天生自带性感魅影气质,此次“领跑”无锡马拉松,足能与无锡的山水之胜、河湖之美交相辉映,令人过目不忘。

“新国民家轿”遇见“新国民运动” ,展现国民自信

作为连续两届《奔跑吧》合作伙伴,一汽奔腾一直倡导开心奔跑、进取不止的理念,此次携手2020年无锡马拉松,既是品牌精神的延续,也是一汽奔腾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集中表现。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02/6d31bc8732e2c16a87e16e0c3398580f.png

当酷爱“新国民运动”成为年轻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全新态度标签,随之而来的是他们对“新国民出行”的追逐与渴望。作为一汽奔腾征战轿车市场的重磅力作,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设计、空间、智能等方面均打破传统思维,直击新国民的真实需求。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02/6bcf3e99f5ab1619ef5b56a66e71ebf0.png

作为2020年无锡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在为该赛事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的同时,也在众多参赛者心中引发对“新国民出行”的情感共鸣,加深了自身“新国民家轿”的产品烙印。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02/5f885b9289ea6a0cf0a7bab6dba73b38.png

动态体验营将启,“征战”全场景路况令人期待

继全程“领跑”无锡马拉松后,11月2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将在接下来的“无与伦比 不负7待”动态体验营中,接受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20名网红拍客,以及20名新老车主的“考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02/ac7cf74205b72908a59601c2610bb8ef.png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汽奔腾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FMA打造的全新产品。该车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可为驾乘者带来更大、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智能上,它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手机无线充电、数字钥匙等,可让每一位“科技控”享受到智能科技的乐趣。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02/74f43575b11051349c43f837ffcaa262.png

此次动态体验营试驾路线丰富,既有城市道路,也有蜿蜒山路、环线高速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树立实用动力的新标准;安全上,该车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达14项ADAS功能,在应对部分复杂路况时,能随时“防患未然”。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102/c1b4577381f84e80bf05e54309f226f1.png

对于一款家轿而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此次无锡马拉松上的亮眼表现,给无锡市民、媒体及众多参赛者留下深刻印象。接下来,它将如何在动态体验营中,凭新设计、新空间、新智能、新操控、新安全等产品魅力,颠覆大家对传统家轿的固有认知,进而为自身“新国民家轿”实力证言,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