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购车QQ群:175381308

后排空间表现完美,合资中型SUV身份起售20.90万

2020/11/2 0:15:4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汽车产业的消费升级趋势已经比较明显,现在有很多就是消费者开始考虑中型SUV,在很多人认为选择中型SUV已经告别了以往潇洒拉风的作风,从此走上了照顾全家老小幸福的人生之路。其实在中型SUV这一级别中有些产品的设计并不中庸,在满足功能性的基础上还能让你显得较为时尚,其中本田冠道便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

2020款本田冠道于今年3月份进行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2.00~33.28万元,目前这款车型有着1.1万元左右的价格下探幅度,入门级车型起售价格为20.90万元。在合资品牌中型SUV本田冠道基本是舒适大空间的代名词,它从上市以来便保持着较高的热度,由于搭载1.5t动力这款车型在价格方面进一步下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本田冠道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2020款本田冠道在外观的整体细节方面有着小幅度改动,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从外观的造型来看,这款车确实很有特点,整体看上去线条较为平直轮廓鲜明,辨识度颇高。新款车型在车头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较为精巧的多边形中网内部运用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则是进行熏黑处理,层次感比较强。左右两侧夸张的分体式灯组通过镀铬元素进行连接,并且与整个中网形成一体式造型,可以有效增强前脸的视觉张力。灯光方面,2020款车型全系标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迟关闭等功能,入门级车型以及次低配车型使用了卤素远近光灯,而中高配版本车型则配备有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本田冠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32MM×1670MM,轴距为2820MM。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在大5座中型SUV中,本田冠道和它的兄弟车型本田ur-v的乘坐空间堪称巨大。新款车型车身侧面向下大角度倾斜的D柱很引人注目,具有比较强烈的运动气息,不过这也造成了车辆后部高度一般,因此无法布置第3排座椅。除此之外2020款车型还增加了双色车身,因此整体的造型也是更加年轻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