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M6

购车QQ群:175381308

家用SUV卖到“白菜价”,全景天窗、ESP都有,6.6万起售

2020/11/3 0:15: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如今很多国产SUV价格定的是越来越厚道了,能够适合大多数的家庭情况,就比如说长城这个自主品牌,它在SUV领域可谓是混得如鱼得水,多款车型的销量都是相当高的,它旗下的哈弗M6就是一款性价比高的紧凑级SUV,相比哈弗H6来说要更加厚道,适合那些预算不足的年轻消费者,下面让我们来瞧瞧吧。

首先我们了解到,哈弗M6的厂商指导售价区间定在了6.6万元-8.2万元,这样的定价几乎已经达到了SUV的最低端,但是哈弗还在有的地区给出了一定的价格让利,最低仅需4.5万元就能够入手,性价比相对来说是非常高的,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方面它的整体设计方式是比较精致的,完全没有廉价的感觉,前脸熏黑式的进气格栅以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造型,给它带来的时尚气息还是比较足的,下方还有黑色的护板,体现出了成熟稳重的气息,当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中规中矩的设计造型,笔直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拉伸了一定的视觉长度,17寸的轮毂造型也是非常时尚,能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尾部的造型也是比较经典的,细节处理都非常到位。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M6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它拥有着4649毫米的车长,1830毫米的车宽,1705毫米的车高,以及2680毫米的轴距,这样的数据也让它有着十足的竞争力,空间上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808升,相比那些中型SUV来说都要大,当来到汽车内部之后,我们可以发现它还采用了大量的软包材料,这在众多同级车型当中可是少有的,因为它的价格就定在了这里,来到这款车型的后排空间,我们能够发现它的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完全足够,几乎感觉不到拥挤感,中控台的布局也是非常熟悉了,基本上与哈弗H6是相同的,8.0英寸的镶嵌式液晶屏尺寸不大,但是作为家用来说也是足够了,皮质包裹的座椅还有电动调节模式,非常的上档次。

最后我们在动力方面来看,哈弗M6它搭载着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拥有着150马力的输出,最大扭矩可达21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上是完全够用的,完全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还有就是它在油耗方面,官方给出的工况油耗为6.9升,据车主实测大概在8.5升左右,相对家用车来说有些偏高了,我们综合各方面来看,大部分选择这款车的消费者还是因为性价比非常高,不会给家庭带来太大的负担,配置上也完全不会有廉价的感觉,在9月份它的销量也是达到了14801台的好成绩,碾压了众多同级车型。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对于哈弗M6这款亲民的紧凑级SUV有何看法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指导价:6.6-10.98万
厂商:长城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哈弗M6相关资讯

更多>>哈弗M6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