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购车QQ群:175381308

40万元中大型SUV对决!福特探险者和大众途昂,究竟该怎么选?

2020/11/4 0:10:5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六座/七座中大型SUV的热度逐渐升高,那么作为中大型SUV领域两款热门车型,大众途昂和福特探险者,该怎们选?今天我们就带来大众途昂和福特探险者的全方位对比。

设计对比:探险者外观更运动                                  

外观设计方面一向是见仁见智的事情,这里我们仅仅表示我们自己的看法,两款车都是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相比而言,我们会更喜欢探险者的设计,特别是ST-line版本。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于今年6月份上市,前脸采用了相当吸睛的蜂巢式黑色六边形点阵式中网,C柱与车身同色,A柱、B柱、D柱均采用隐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T”字造型,全系标配的12.8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而途昂的设计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个人觉得有些审美疲劳了。

空间对比:途昂空间表现更好

大众途昂和福特探险者都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尺寸方面,探险者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大众途昂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两者座椅布局都是2+2+2或2+3+2式。

从空间上来说,虽然尺寸上不占优势,但是无论是车内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储物空间,大众途昂都是毫无疑问的胜者,福特由于后驱的布局以及一贯在空间上的负优化,导致车内空间表现不如途昂,整体来看,两款车第二排乘坐空间都比较宽裕,第三排座椅也都仅能满足短途应急乘坐。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