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购车QQ群:175381308

大众途昂又降了!跌至25.59万,长超5米配2.0T

2020/10/4 0:10:3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国人心中,大众一定是情怀最高的合资品牌了,不过这两年因为旗下车型因为减配,一直备受消费者吐槽,而为了获得好口碑,大众车型几乎都拿出了很大的降价力度,比如今天咱说的这款大众旗舰SUV车型途昂,目前在市场上就是很有魅力的一款大块头SUV车型,新车从气场上来看,可以说能够媲美奥迪Q7了。那这款德系主打的七座SUV车型,到底拥有多强的竞争实力?

一款车的销量制胜因素还是价格,同级别车型价格越亲民,得到的关注度也会越高,这款途昂目前在市场上可是从29.99万跌到了25.59万,对于一款七座SUV车型来说,显然是很好的选择了,毕竟整车造保证实力碾压汉兰达的同时,价格还能够做到持平,这次显然大众途昂要把汉兰达拉下神坛了。

年轻人择车时候,还是很看重一款车的外观塑造的,所以说现在各大品牌打造的车型,都很注重对野性的加入,这款全新的大众途昂前脸采用了双横式经典的进气格栅,大面积银色前包围更加精致,在灯光的设计上,新车也是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符合自己旗舰车型的定位,当然新车侧面凌厉的腰线和霸气的轮毂设计,都使得它有着十足的霸气范。

虽然说途昂这款车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大众经典德系车理念,可是做工和用料上,显然比中端SUV途观L更厚道了,它的整个中控升级为标配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大屏采用触控式设计,很好的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至于空间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车身轴距达到了2980mm,乘坐非常的宽裕。

动力方面,2020款途昂保留了2.0T和2.5T的动力选择,2.0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和220马力,而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四驱系统的配备也能够让整车爆发更强。作为一款旗舰德系七座SUV车型,途昂这款车的设计非常霸气,能够对年轻消费者造成很强的冲击力,新车目前25.59万的价格,绝对是比汉兰达更好的选择,相信在“金九银十”两个月份,新车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