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众泰汽车-众泰Z700

购车QQ群:175381308

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众泰Z700官方指导价10.58万起

2020/10/3 0:15:5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科技的推动下,汽车行业更新换代更快了,甚至是你前一秒刚买到推出的主流车型,后一秒市场就又爆出了更加吸晴的爆款车型,这使得汽车市场局势千变万化,就像大家对“时尚”的理解一样,最贵的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但适合自己的就一定是最好的。而且汽车制造本就万变不离其宗,每一个品牌都会有自己独到的核心理念。就拿国产汽车来说,现在最火爆的品牌有比亚迪,红旗,吉利,长城长安等,很少会有人想起除它们以外的产品。但存在即合理,小编相信小企业也有小企业存在的理由。毕竟行业需要它们需要竞争,如此品牌才能走的更远更久。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主流车款之外的品牌,它以研发汽车,制造汽车,销售等为业务核心,致力于构建符合国人的经济车型,它就是成立于2002年的众泰汽车。众所周知,众泰汽车撞脸各式豪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很强的竞争力,还因此被很多人称之为“山寨车”。早期发展之际坊间还流传着“这辈子我能不能开上玛莎拉蒂,就看众泰了”类似的段子,可见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度有多高。

但天有不测风云,受疫情影响,众泰汽车今年的成绩可谓惨淡,甚至部分车款陷入了停滞,半年销量几乎为零。或许我们离众泰告别市场的那一天真的越来越近了。但在此之前,小编希望大家能承认它曾经带来的辉煌,承认以众泰Z700为代表的众泰汽车的存在,它们也曾连续两年销量突破30万,更曾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创造了“六个”第一。所以我们今天以众泰Z700为例,浅谈众泰汽车的影响力。这款汽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官方指导价10.58万到16.58万。

外观稳重大气,气势不输红旗L5

众所周知,众泰Z700是众泰旗下的首款C级豪华轿车,整体表现媲美国内B级水平,满足了国人对中大型车的任何需求,不得不说真的是太贴心了。先从外观方面来看,众泰Z700走的是稳重大气风,设计新颖不失时尚,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风格,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不愧是众泰旗下首款C级豪华轿车。两侧腰线平直修长,横贯了整个车身,而且全身采用了黑色车漆喷涂,看起来很有“黑武士”的感觉。顶部是溜背式设计,车窗还被分成了三段式造型,周内配备银色饰条装饰,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入门即配18英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整个侧面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