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款法系豪华轿车进店,气场不输奥迪A6L

2020/10/2 0:05: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曾经法系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有过辉煌时刻,当时的雪铁龙富康第1批引进到中国进行生产,口碑完全不输给大众捷达桑塔纳,直到如今还有不少城市的出租车会选用东风雪铁龙或者东风标致。然而近几年法系汽车品牌明显遇到了比较大的压力,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依然在苦苦支撑,然而引进的很多标杆车型根本卖不动,比如全新的东风标致508l性价比相当高,结果中国消费者并不买账。而且法系高端品牌ds汽车已经和长安汽车分道扬镳。

原本长安ds合资品牌承担着法系高端梦想,然而伴随着连年亏损,长安汽车率先抛出了股份,两者宣布分手,然而ds品牌分手之后却不放手,这个法系品牌如今成了宝能集团旗下的一颗棋子,虽然长安ds合资品牌已经散伙,不过全新的ds9车型依然在国内完成了首发,这款车即将在10月份推向中国市场,由此可见法系汽车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哪怕只有一线生机,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全新的ds9车型最近已经有实车开始陆续到店,这款车型的尺寸定位相当高调,车身总长度达到4933mm,已经非常接近5米大关,宽度达到1855mm,轴距则达到2895mm,这样的尺寸定位明显比中级轿车高了一个档次,再加上法系设计师团队的设计能力,整部车的外观气场完全不输给奥迪A6L,后排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

车头正前方采用了ds品牌标志性的多边形黑色大嘴中网,两侧LED矩阵大灯光源非常犀利,引擎盖正中间额外增加了镀铬装饰亮条,大灯下方还有延伸的小獠牙日行灯,这种风格显然继承了标致汽车的经典设计风格。车身侧面隐藏式门把手很高级,轿跑溜背造型风格也很应景,车辆尾部采用了鱼鳞状的LED尾灯,另外c柱位置还有高位转向灯,整体来看这款车颜值相当高。

打开车门之后可以感受到法系品牌的用料厚道,毕竟ds汽车属于豪华品牌,所以内饰当中充斥着各种真皮材质包裹,经常接触到的部位几乎全都有软包材质,完全看不到什么黑色用塑料,驾驶员前方配备了当前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面上除了镶嵌式大屏幕之外还有小钟表,传统机械按钮全部采用了几何造型设计,内饰设计感独具一格,比奔驰宝马同级别车型更有特色。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