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比悍马还霸气的国产越野车,外挂大锤工兵铲!车顶有机枪架

2020/10/2 0:15:5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说起真正硬派的越野车型,可能很多国内车迷首先想到的是悍马,作为美国的军车,悍马车经常会在一些动作大片当中亮相,硬派的效果早已经深入人心。其实在这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国内展台就出现了一款比悍马还霸气的国产越野车,这款车型就是全新一代东风猛士,完全是东风集团自主开发,如今已经经过了三代更新,这次全新亮相的车型看点十足,明显比老款东风猛士更加高级了。

首先从整车的外观造型设计来看,完全就是方方正正的棱角线条,车头正前方可以看到多边形大嘴中网装饰,除了东风双飞燕车标之外,内部还可以看到猛士两个汉字车标。车头两侧LED大灯光源有额外的保护罩,车头保险杠倾斜角度更大,而且和整部车的大梁直接相连,所以保险杠上面直接安装了非常巨大的电动绞盘以及拖车钩,单车脱困能力将会非常强大。

车身侧面看起来就更夸张了,4门设计和普通的乘用车差别很大,不仅有额外的脚踏板,还有非常结实的钢板铰链,整个车身侧面几乎全都是高强度钢板组成,完全能够达到步枪防弹级别。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更多的实用性工具,原车就已经配备了大铁锤以及工兵铲之类的脱困工具,另外车尾还有额外的燃油箱以及全尺寸越野备胎,不过为了保证安全性,整部车的车窗面积都很小,内部空间相对比较封闭。

这次展示的第3代东风猛士越野车型采用了康明斯6.7升排量柴油发动机,6缸布局带有增压器,原厂标配机械式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底盘越野素质完全可以吊打大部分硬派越野SUV,毕竟这台车完全就是按照军用越野标准来打造的,需要应对的是非铺装路面,越是没有路的地方,这款车越是能够有信心穿越。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