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本田(进口)-Pilot

购车QQ群:175381308

本田飞行员全新换装,七座布局,即将入华

2020/10/3 0:10:3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中型SUV汽车市场中,尤以丰田旗下的汉兰达最受消费者喜爱,汉兰达也被消费者称之为“神车”的代表,一直以来没有车型能够替代汉兰达的地位,不过正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本田也即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本田pilot,中文名为飞行员,要和汉兰达一较高下,新车上市有望结束汉兰达7座SUV的市场,是否有此实力呢?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从外观上来看,作为本田即将要全新引入中国汽车市场的一款SUV车型,飞行员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有点类似本田CR-V的影子,不过该车显得更为年轻化,并且硬派十足,不管是进气格栅还是犀利的大灯,都给人一种厚重感。

在车身尺寸上,飞行员的长度达到了4991mm,而轴距为2819mm,这个尺寸直接快赶上中大型SUV车型了,因此在尺寸上远远超过了丰田汉兰达,优势很是明显。车身流畅的腰线更为动感,而尾部虽然简洁,但是扎实稳重,对于家用来说很是合适。

内饰方面,pilot依旧是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内的整体布局偏向于美式的设计,这点也不难理解,因为该车主打的是北美市场,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对称性设计,中间物理按键和液晶显示屏也没有少,和全液晶仪表盘相搭配,尽显科技气息,换挡区域采用了本田典型的按钮式换挡,旁边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很是出色。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