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够“野”9能high! 哈弗H9阿拉善英雄会硬核圈粉!

2020/10/4 16:59:2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2020阿拉善英雄会上相聚重逢,哈弗H9将“宠粉”进行到底!在腾格里沙漠深处,与广大车友共聚一堂,哈弗H9为车友们准备了满满的三天行程。

无论是热火朝天的“全民”直播大赛,还是与摇滚老炮周晓鸥尽情嗨唱的狂野之夜,无论是尽兴酣畅的哈弗小9馆,还是性感热烈的深夜洗车坊,无论是亮点十足的车主之夜,还是惊险刺激的冠军车手实景教学,哈弗H9用行动诠释“宠粉”,于细节处彰显其自信、创新、潮流、张扬的品牌力量。

专属邀约 就是这么专一

今年的阿拉善英雄会从车主招募环节开始,就充分体现了哈弗H9车友的专属性。与往年不同,本届阿拉善英雄会,哈弗H9启动了品牌定向邀约,定制了针对哈弗H9车友专属的邀请函及报名通道。以“high 9 够了”为主题的2020阿拉善英雄会报名平台上线不到一天,就全部爆满,广大车友的参与热情超乎想象。

集合直播、音乐、美食、露营、越野等多重主题的专属活动,才是哈弗H9为广大车友准备的饕餮盛宴。相比其他品牌,哈弗H9参加阿拉善英雄会最大的不同在于,其将运营和维护的重点放在了品牌露营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