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奇瑞旗下星途VX年底正式上市,17万起

2020/10/4 0:05:5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北京车展这次风头可谓是全球独一份级别,其他国家疫情期间展会当然是各种规模受限的,参展的人员也是严格控制,十分克制。但是毕竟在国内疫情已经减缓了很多,相比国外的严防国内已经可以常态化开启各种展会活动了,让人兴奋不已。这次北京车展上也就给了不少新车大施拳脚的机会。比如奇瑞旗下的星途最终终于宣布星途VX 390T车型会在年底正式上市,并且车展上还公布了它的预售价格为17-18万元。星途VX的大名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台车有啥厉害?据说它颜值超越奥迪Q7、内饰有双大屏,而且2米9的轴距内部空间十分出色,香不香?                  

首先从外观来看星途VX采用的是"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的平直线条和轮廓看起来十分规整大气。车保的英文字母在中网上方的镀铬饰条中间横贯前引擎盖,十足的霸气威武。大灯内部的构造精致犀利,和镀铬饰条的横向线条完美融合,一体感超强。下方的进气口也是贯穿式的设计,同样大量平直线条加入,车头的层次感十分出色。

在北京车展上它正式开启了预售,作为家族第一款中大型旗舰SUV它价格也十分亲民,可以说奇瑞对星途也是足够诚信实在了。侧面的轮廓精致硬朗,看得出十分豪华大气。车尾部的空间感很强,尤其是车窗边的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质感和档次。底部的镀铬饰条与车顶部分的行李架完美呼应,一体感超强。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这个头比汉兰达还要威武,实用性当然是无可挑剔的。

来到星途VX的内饰会看到它的布局基本和星途LX大体一致,最大的亮点是双12.3英寸连体大屏,搭配电子挡把+换挡拨片。这种精致的科技感在同级别车型中很难见到,搭配平底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它十分精致动感,年轻气息十足。

细节配置部分星途VX搭载了十分出色的深度人脸和声纹识别、生源定位以及多模式的交互功能,你可以想象到一个姿势或者眼神就能和车子交流的感觉吗?曾经的蒸汽时代人们不理解燃油车的神奇和美妙,如今站在高科技前端的人们是不是也无法适应魔术般的科技进步?安全配置部分全方位6安全(气囊+气帘)是全系标配,绝对厚道可靠。

动力上星途VX搭载的是3.0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GDI 发动机。后者是首次在星途VX上搭载并且可以迸发187千瓦的超强动力,底盘是大师级调校本特勒底盘搭配博格华纳AWD智能四驱系统,性能优异、舒适性出色。是不是很香?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