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比亚迪-汉

购车QQ群:175381308

迈巴赫方向盘+刀片电池,比亚迪汉销量不错

2020/10/4 0:24:5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比亚迪汉从亮相开始就是国人十分关注的轿车,拿它和宝马比的,那它和特斯拉比的,比比皆是。作为一台拥有纯电和插混双动力的车它不单单在新能源车圈混得风生水起,上市销量就排前三名。在燃油车轿车圈比亚迪汉也是十足拉风。四驱高性能版的车型上市就迎来热潮,比亚迪不得不迅速提升产能,到如今比亚迪汉已经成功交付了5205台,产能还在进一步提升中。

尤其在纯电车型身上细节设计着实彰显自主车的不凡实力,中国文化的内涵也在设计上有所体现。比亚迪是根据宇宙万物产生的顺序来打造汉这台车的,雕塑感十足的侧颜搭配它不俗的性能,黑色的大轮圈,绝对是一鸣惊人级别。

侧面的比亚迪汉EV依然是犀利性感,腰线的设计流畅优雅,不是死板直线,而使用了分段式的动感造型设计,搭配C柱部分精致的纹路镀铬饰条装饰,十分精致大气,辨识度很高。在车身尺寸上比亚迪汉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毫米,轴距为2940毫米。内部乘用空间十分出色。

内饰部分看比亚迪汉的设计当然是十足的豪华大气不给自主车丢脸的。而且细节部分也处处带着咱东方文化的底蕴,处处含义不同,细节十分出色。比特斯拉什么的内饰简直是高了不止N个档次。就从细节来说它参考的是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出风口的造型是打压他的外观风格,阵列式布排又有现代感。细节装饰当然更是国风处处有,纹理部分参考的是古建筑窗栏的造型,精致豪华。内饰颜色是黑红映衬,虽然说这种张力极强的风格不利于舒适放松,但是豪华大气那是绝对的。

看比亚迪汉的配置你会更加觉得特斯拉和它没法比,中控部分的大屏配置科技感是超强这自不必说,比亚迪还给到了ACC自适应巡航、电动吸合门、抬头显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可感应开启行李箱,觉得它够不够贴心厚道?当然要说在乘坐舒适性和底盘上比亚迪汉也算用心,前后都是独立悬挂,但是要和特斯拉对比的话还是有些差距。特斯拉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铝合金多连杆,操控是比比亚迪汉更强的。过完的时候那种硬气可不是随随便便一台电车就敢有的。

当然动力上比亚迪汉的优势十分突出,搭载了安全性十分高的全新一代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起火也不会爆炸,而且续航也有提升到了605公里。比亚迪汉只需3.9秒就能破百,这还是一台只卖不到22万的四驱车而已,在国产车中它实力出色,和特斯拉比也是性价比超高的,辉昂啥的当然更是稳赢。8月份它卖出了4000台,你觉得后续会破万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