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5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款凯迪拉克CT5上市,20多万就能买,2.0T+10AT+后驱

2020/11/4 0:15:0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21款CT5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为27.97-37.9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T5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外观内饰并无明显变化。

具体配置方面,新款CT5全系增加了无线CarPlay、CarLife。另外,新车顶配版本将搭载12英寸全彩可定制化数字仪表盘和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余版本标配4.2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驾驶感受回顾CT5全系搭载了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241马力、350Nm),与之匹配的是通用自产的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从参数还是档位数来看,这套动力总成都是极为诱人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
厂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更多>>凯迪拉克CT5相关资讯

更多>>凯迪拉克CT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