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宝马(进口)-宝马4系

购车QQ群:175381308

三种动力组合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最新谍照曝光

2020/11/4 0:20:1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最新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看到了蕾丝i4上的全封闭式进气格栅。

4系Gran Coupe将会拥有更强的实用性,四门设计可以更方便的让乘客上下车,C柱快速下滑的线条也是Coupe跑车的独特元素,让它看起来比宝马3系更具运动感。

巨大进气格栅让车型有明显的品牌辨识度,但是短时间可能让习惯传统的朋友不太容易接受,其实也没事,看的时间长了,慢慢也就适应了,就像当年奥迪的“大嘴”格栅。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20i、430i、M440i xDrive三款汽油车型,入门动力为2.0T四汽缸发动机,3.0T六汽缸发动机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7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4.5秒。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