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一汽红旗-红旗HS7

购车QQ群:175381308

徐留平锚定了红旗在新能源市场中的位置

2021/12/14 7:30:0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汽车产业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机遇,中国一汽和红旗品牌,要抢抓机遇,坚定发展战略,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徐留平对未来的发展信念坚定、信心十足:“民族品牌持续向上,能力不断增强,转型升级迎来巨大利好机遇,核心是中华民族作为国家在世界的崛起,是中华民族作为命运共同体的精神自觉,是每一个中国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我认同,也是作为中国‘制造人’、‘创造人’的自信与自强,更是中国‘汽车人’的幸运、机遇与责任。”

“一定要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要立这个志向,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如何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把目标落实到行动上,徐留平用“全力以赴、持之以恒、点点滴滴、创新创造、实现厚积薄发、实现急流涌现、实现引领超越”做了核心的概括。这是红旗复兴取得成功的关键,也是徐留平“明天会更好”的第一个自信支点。

凭借着一定要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决心和信念,中国一汽不断在技术攻坚上取得突破,构建了全面的自主技术布局。

同样是以最新的红旗E-HS9为例,在这一款车上,一汽就实现了全球四大首发、五大独创安全技术。不仅锚定了红旗在新能源市场中的位置,更树立了新能源车技术的全新标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除本站原创申明外的文章均来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之,我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