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一汽奔腾-奔腾T77

购车QQ群:175381308

试驾奔腾T77

2018/11/6 19:01:1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奔腾T77是奔腾车系中最具颠覆性的一款车,无论是帅气的外观还是科技感爆棚的内饰,甚至于它的命名都很独树一帜。我之前与您也有相同的疑问,这款车为什么叫做“T77”?

原来,“T”和“77”都是最具棱角的字母和数字,这正好呼应了整车“光线折学”的设计核心。我认为设计师的这个小心思是值得肯定的。能在细节处下心思的人,造出来的产品也差不了。

我这次来到它的出生地——长春,来零距离感受一下T77的动态驾驶感受究竟如何。

因为我的同事们已经介绍过T77的外观,我在这里就带大家简单的回顾一下。如果您对T77的外观与内饰的设计感兴趣,建议您可以点击下方文字看看之前的文章:

《蒙上车标我不信你能猜出它是一辆奔腾 抢先实拍奔腾T77》

《车里居然藏了个小姐姐 奔腾T77静态体验内饰篇》

《凭颜值说话 要造型也要品质 奔腾T77设计解析

T77的底盘调教偏运动化 动力表现高于预期

T77不仅充满攻击性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开起来也绝不含糊,如果你舍得踩油门,它的变速箱也很直接的给你动力上的反馈。看得出来工程师在这款车的调教上是下了一定的功夫的。

因为驾驶场地十分空旷,这燃起了我挑战T77极限的欲望,于是我一脚油门到底,T77伴随着发动机的嘶吼冲了出去。加速到70km/h的时候我开始进行紧急变线的操作,T77还是可以把姿态控制在较为合理的范围内。而后当我开始做绕桩测试的时候,虽然能明显听见前轮的响胎声音,但是车子还是在我的掌控之中,并没有出现失控的情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