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F5

购车QQ群:175381308

F7到底是不是哈弗的年轻宣言?

2018/11/8 20:00:25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F系列的推出,无疑再一次证明了长城在探索年轻化方面不可动摇的决心,不管是销量王牌H6的改款还是WEY品牌的大胆尝试,长城汽车都在极力试图摆脱之前粗犷刚硬的产品形象,想让自己变得更酷更具设计与高级感。眼瞅前面F5刚刚拉开架势,这边F系列新旗舰F7竟一刻不敢耽误,誓要在这片“年轻”的土壤上攻城拔寨。

哈弗H7(易车1111购车节红包限时抢)本次上市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在顶配的i悦车型上提供了四驱系统。

下面为一段哈弗F7 2.0T 双离合 四驱 i悦版的标准演示视频,方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其配置情况。

2.0T 双离合 四驱 i悦标准演示视频

 设计风格更加进击凌厉

相较于之前H系的平淡无奇的造型样式,F7可是一点都不想低调收敛,车头设计大多以锋利直线勾勒辅以尖锐折角过渡,相较以往更具气势和攻击性。

前大灯组光源为全LED,内部单元从小到大依次排列,造型修长别致,前三颗小尺寸发光单元为转向灯,最外侧大尺寸发光单元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下方雾灯区也并没有被忽视,依然采用亮银装饰进行点缀。

哈弗F7提供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银河白、旭日红、太空黑、深海蓝以及月影灰, 在丰富程度上稍显不足。

内饰与外观设计风格统一,依旧是使用了大量直线和棱角元素,整体视觉效果宽阔硬朗,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席侧倾斜营造了更强的驾驶氛围。

哈弗F7配备了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规格,其中与19英寸轮圈搭配的是固特异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系列御乘SUV II代轮胎,尺寸为225/55 R19,是一款专为SUV车型设计的高性能轮胎,拥有优异的静音舒适性。

哈弗F7配备了1.5T和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5200-5500rpm,最大扭矩345Nm/2000-3200rp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在顶配的i悦车型上提供了四驱系统。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