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活动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汽车|解密双十一背后,来走一波后续大奖

2018/11/12 8:05: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双十一终于过去了,这段时间可谓是煎熬,只要看到点赞两个字都有条件反射了!别人下班看小说,我组队PK;别人放松打游戏,我熬夜集能量。这活动简直有毒,只要一开始完全停不下来,自己组的队哭着也要刷完。虽然双十一结束了,还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人惋惜没抢到秒杀商品,有的人开心终于用超低价格买到了心仪的东西。但是我冒着被群殴的风险,冒死说一句,同志们图样图森破。虽然活动商品看着便宜,实际上也许并不是全年最低价,甚至有的只是提高价格再降价,套路啊!

豪礼回马抢 品质生活近在咫尺

我造大家还没开始享受快递的喜悦,就被告知了如此沉痛的事实,小心脏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只能许愿11月的下半段对你好一些,那我就来补偿一下可怜、弱小又无助的你们吧。

当当当!长安汽车“回马抢”来啦,只要在11月12日0点—11月30日24点期间,在长安汽车官方微信小程序免费领取参与资格,在线下购车以后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包括品质旅行、晚宴、歌剧还有小资人群最爱的咖啡都在奖品中,作为年底收尾对自己的奖励想必是极好的!

覆盖多款车 悠闲生活触手可得

年关将至,一票难求都是小场面,很多人可能面临着回家都难的情况。这个时候就体现了有车的好处,可以选择自驾回家,凑几个人拼车,油钱都省下了。所以长安汽车这个活动来的正是时候,不但优惠力度大。同时,全系共7款车型都会参与到活动中,无论是SUV车型新CS75、新CS55、经典CS35,还是轿车睿骋CC、第二代逸动、第二代逸动XT,以及非常适合手头不宽裕人群的逸动DT,让所有朋友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车型。

    而且据中国汽车报公布的市场上百款在售车型9月口碑满意度排行,长安逸动以63.60的分数超过朗逸、帝豪GL、思域等车型,位列紧凑型轿车排行榜榜首。中型轿车中长安睿骋CC以59.40分连续多月稳居第一,力压宝马、本田等重量级品牌,选择这两款车开出去可以说有里有面,让人羡慕。

均衡实力强 家庭生活必备之选

新CS75作为爆款车型,贴合了很多家庭的用车需求。内饰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之后,豪华感、档次感有明显提升。进入车内打着火,所有按键瞬间亮起,极具仪式感。难能可贵的是,在大量使用触控按键的同时,新CS75将温度调校、风量调校、音量调节等日常需要盲操的按键依然保留了实体按键,并且非常和谐地嵌入了触控面板。

但其实新CS75最根本的竞争力还是在于实用功能,特别是在乘坐舒适性上,大幅度可调节的后排靠背。使用了皮质更细腻的超纤仿皮,触感非常好,兼顾了柔软与支撑,精致感进一步提升。同时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预警辅助刹车系统等领先于同价位对手的装备,而且在基础配置层面还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全景影像、手机远程控制、前排车窗一键升降、内后视镜防炫目和感应雨刷,性价比是相当的高。错过双十一不要紧,长安新一波福利等着你!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