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CS75|销量高口碑好,这款自主品牌SUV值得购买

2018/11/15 8:05:3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不知何时起,跟风购买已经逐渐成为当今社会的潮流趋势,这一社会风气,无疑是给无数产品的创造了机会,让一个又一个的爆款诞生,甚至风靡一时。那么是什么造成了跟风购买的风气呢?又为何有这么多人喜欢跟风购买呢?

其实,仔细研究后就会发现,大多爆款产品都有着十分不错的口碑以及不俗的产品力,毕竟,无论多成功的营销手段都没有身边人的用后评价更令人信任。正是因为这样,口口相传才使其产品名气逐渐增加,让购买人群越来越多,从而成为爆款。由此可以看出,跟风购买并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不过想要让客户跟风购买并成为爆款,其产品口碑与质量两者缺一不可。如长安新CS75这款SUV,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据悉,长安CS75累计销售已超75万,在SUV市场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爆款”。

质量,奠定口碑基石

自2014年上市后,长安CS75便凭借质量与实力在SUV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那些在大街小巷中行驶着的CS75更是足以证明这点。而在2018年4月份焕新归来的新CS75,其质量实力明显更上一层楼。

在性能上,新CS75搭载多项智能配置,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APA 4.0代客泊车系统、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等多项配置,可提供辅助驾驶功能,令驾乘者的行车更加便捷安全,解决不必要的烦恼。其次,其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智能人机交互、智能星空全景天窗、扶手箱带冷藏/加热功能、LED灯光盛宴等配置,更是能给驾乘者带来不一样的新奇体验,令行驶过程中更加舒适,趣味。在动力上,新CS75搭载的是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与爱信6AT变速器,不仅令发动机动力充沛,加速性能优越,让换挡快速平稳,还可大幅度增加燃油经济性。

口碑,打造爆款方向

上面已经说到,想要打造一个“爆款”,质量与产品口碑缺一不可,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口碑与质量也是密不可分的。就如CS75这款SUV,正是因为其质量过硬,众多消费者用后好评不断,这才有了不错的口碑。

2014年,在C-NCAP碰撞测试中,长安CS75以59分的成绩刷新C-NCA历史记录,在这之后,其安全性能一跃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SUV车型。 2018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长安新CS75在低附着路面紧急制动赛、高速长距离工况节能赛、0-100km/h加速赛、0-400m加速赛等四项比赛中均获得冠军,比赛后,新CS75的安全制动与动力节能两项性能便引起众多消费者青睐。也正是因为这些让人值得信任的产品力,才令新CS75的口碑越来越好,从而成为使众多消费者所向往的“爆款”。

    在小编看来,长安新CS75凭借其质量与产品力,凝聚75万消费者的信任,完全实至名归。毕竟,无论在动力、安全、还是在智能方面,新CS75的表现都十分不俗,更是集齐众多奖项傍身,这么值得信任的车型,也难怪众多消费者对这款车赞不绝口!销量高口碑好,这款自主品牌SUV值得购买!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